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年团史青年写 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粉笔字书写主题活动

2022-05-08 23:29

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聚青年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喜迎二十大,近日,基础教育学院开展以“五四青年作为”、“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及“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四月份粉笔字书写活动。

fc5416c21144094209d1c2aa5cbc593

图:基础教育学院粉笔字作品

粉笔字作品风格鲜明,美观大方,赏心悦目,每一个笔画、每一个字,都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用扎实的基本功认真书写青春华章,图文并茂,尽情挥洒手中的粉笔,追寻先辈们的足迹,重温百年辉煌历史。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本次黑板字展示活动中,同学们学以致用,实学实干,提升师范生基本功,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学团史、跟党走,长智慧、促团结、增信心、强斗志。用党的奋斗征程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三有青年。

7ba3accaf33eb58fdf54919766f2e7c

图:基础教育学院粉笔字作品

(基础教育学院秘书部:张惠芬文/图)

上一条:多渠道 全方位 基础教育学院合力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 下一条:改革求发展、创新出特色——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2小学教育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