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搭建就业桥梁 助力青春远航——基础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22-05-21 23:3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多渠道满足我院毕业生多元化就业需求,按照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要求,5月17日,基础教育学院于燕岭校区教学楼一楼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携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图:供需见面会现场

依托未来教育产业学院就业平台,本次供需见面会共邀请广州市天河区粤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9家教育教学对口企业前来应招,提供专职教师、课程顾问等专(兼)职教育类岗位五十余个。招聘企业在会场中积极向毕业生宣传企业宗旨理念和文化内涵,从薪酬福利、晋升空间、专业技能等方面吸引眼球,勉励毕业生们能够做到敢为人先、吃苦耐劳并脚踏实地。应聘者们手握精美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地与各家企业热情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艳,副书记吴晓玟,副院长林肖丽到场为毕业生们加油鼓劲、指导答疑,先后与各参会企业交流育人思想,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换意见。

图:学校领导莅临指导

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的毕业生相较往年更关注自身长远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招聘方在会场中也积极向学生宣传企业宗旨及创办理念,从高薪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在面试中都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够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与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知识,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及社会实践经验。应聘者们也手握精美的自荐书及简历表,自信地在招聘会中与各家企业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图:供需见面会现场

黄泽瑜对我院本次供需见面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抓实抓细抓好就业“后半篇文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就业思想建设,树立正确就业观,以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在实际工作中逐步实现个人梦想和价值;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为职场新人排忧解难,以毕业生的实际反馈作为衡量企业口碑形象的重要参考;三是要做好人文关怀,对还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继续开展线上招聘、专场招聘或定向推荐等工作,在就业环节做到“一个都不能少”。

(基础教育学院:战叡沨、范一烨/文,李宛容/图)

上一条:【职业教育活动周】基础教育学院第五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教具制作比赛初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三尺讲台展风采,意气风发赛技能——记基础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开展实训主题系列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