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2019级五年制小学教育(全科)实训周总结大会

2022-10-29 10:05

为及时总结第九周实训期间学习和工作的成果,进一步促进各班级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确保今后实训工作可持续发展,10月28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2019级五年制小学教育(全科)专业召开实训周总结大会。教研室主任何婴,专任教师杨雪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婴主持。

首先由何婴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认真努力,刻苦专注的学习精神,对大家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当下能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能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的担当精神提出了表扬,同时她也积极肯定了各班学委工作的效率和成绩。

图:教研室主任何婴讲话

接下来是各班依次做实训周汇报。各班代表通过幻灯片和短视频的放映,带着大家回顾了这一周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重温了其中的快乐、美好和收获,展示了优秀的学习笔记和“三笔一话”作品,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五位代表的汇报各有侧重,各具亮点,内容充实,汇报现场温馨和谐,不时传来阵阵鼓掌和欢笑。

图:班级代表实训周汇报

大会最后一个环节是观看励志教育影片《嗝嗝老师》,这部影片激励同学们在追求身正为师,德高为范的道路上矢志不渝,继续奋斗。

图:观摩教育电影

一周实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学生感慨收获满满。作为世行贷款广东省义务教育项目招收进来的第一届学生,他们已经处在第四年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更加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利用好丰富的学习资源,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师范生综合素质,为今后反哺家乡,回馈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基础教育学院:何婴/文,年级宣传员/图)

上一条: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记基础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教研室教研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在学校家庭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