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五年制)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2-05-16 23:33

根据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基础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五年制)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被评为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基础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五年制)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共有38名团员,是一个激情飞扬、团结友爱的集体。在校团委和院团总支的指导下,支部及成员共获各级各类奖项60余项。

凝支部力量,聚力前行

截至目前本支部共召开支部大会32次、委员会32次、团课35次,两制完成率达100%,对标定级结果为五星级;支部成员青年大学习学习率达100%,团费缴纳率100%,均完成i志愿注册;支部所在班级多次获评学院自律班级。

图片1

图:团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聚好学之风,共同进步

支部成员一丝不苟,勇争前茅,将理论转化应用于实践。在浓厚的氛围下,该支部成员获得全国“返家乡”优秀实践个人、省书画大赛奖项2项、省“优秀实践团队”、省挑战杯三等奖、省规范字书法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图片2

图:团支部部分省级奖项

当持赤子之心,开展活动

迄今为止,支部开展的多次特色团日活动先后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千入围”项目、校“十大优秀主题团日活动”、院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一等奖等8项荣誉。成员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志愿时长超4432余小时。校团委学生会、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院团总支学生会等组织都有成员们忙碌的身影。

图片3

图:团支部集体荣誉

秉凌云之志,展望未来

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在政治建设、组织基础、联系服务、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基础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五年制)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将进一步以此次申报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为契机,持续推动基层团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基层团组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转变,为服务学校、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4

图:团日活动

(基础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搭建就业桥梁 助力青春远航——基础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凝聚奋进力量 共创和谐支部——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