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积极开拓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2022-06-29 21:07

为更好服务学院师范类各专业、各层次的实习实践需求,切实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开发优秀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6月23日,基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玟、副院长林肖丽、语文教育专业林彭昱博士、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李东海一行4人前往广州市从化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小学、沙贝小学进行交流,开拓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并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图: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领导班子举行了会谈。吴晓玟指出,通过学校办学和师生面貌,可以看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小学是一所国际化、人性化、年轻化的创新型小学,学校领导管理有方,教学队伍年轻有活力,为两校实现实践合作提供了前沿的理念和契合的环境,两校在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小学教育四个专业均有合作空间和内容,如诗配画、朗诵、戏剧、书法等方面均存在深度合作的机会,相信两校在未来的合作中必定取得双赢效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小学校长黄建华对两校深度合作的愿景表达了深切认可,并指出从化实验小学一直致力于为实习生谋发展的教师发展路线,大胆创新,为实习生创造优秀的生活教学环境和实习指导监督,以保证实习教学效果。他表示,非常期待与广外艺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林肖丽对学院下学期的实习实践需要和目标内容进行了说明,基本确定了双方的下一步工作,她指出两校合作势必带来更多的深度合作机会,对两校发展均意义重大。

图:签约仪式会谈现场

本次交流积极、高效,学院与广州市从化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小学、沙贝小学均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基础教育学院秉承为学生实习实践服务的初心,将继续开拓优秀的校外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条件,提高学生的师范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提升学院综合影响力。

(基础教育学院:李东海/文图)

上一条:奋斗不止 初心不改——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下一条:【“四新”大讨论】谋合作 促发展——基础教育学院举行未来教育产业学院项目合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