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斗不止 初心不改——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22-06-29 21:08

凤凰花开,前程似锦。为勉励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未来工作岗位上永葆初心、坚定信念,近日,基础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燕岭校区阶梯六教室召开2022年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战叡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起艳、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欢送会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随后,吴晓玟为本次欢送会致辞。她谈到,学院的每一个毕业生党员在校内学习期间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活动、技能竞赛、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了“头雁”效应;在校外实习期间能严格遵守企业规定,主动担当作为,履行了党员义务,实现了自身价值。对于即将毕业的党员们,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品格和作风,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相融合,以实际行动继续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到奋斗永不止步,初心永不改变。

图:吴晓玟为欢送会致辞

接下来是分享环节,毕业生党员邹牡艳、薛饶芬、黄垸莹、刘小冰等4名代表逐一上台分享她们在实习工作与升学备考中的心得与体会。她们纷纷回顾了自己在校的学习时光,由衷感谢学院党委给予的关怀,感谢支部给予的温暖,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教导。同时,希望在校党员肩负起责任,勇于接受挑战、克服困难,使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台阶。

图:毕业生党员邹牡艳作分享

最后,战叡沨、冯起艳老师分别给毕业生党员们送上祝福寄语。他们表示,2020届的毕业生经历了疫情的肆虐,切实体会到党和国家在病毒面前不低头不放弃,时刻坚持“生命至上”的原则,更加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他们鼓励毕业生党员要勇于尝试,敢于突破,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永远保持“钝感力”,不畏难,不怕苦,在未来岗位上继续发光发亮。

图:全体大合照留念

此次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不仅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信念,同时也让在校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愿此去繁华似锦,赓续党的初心使命,不忘来时路,砥砺前行!

(基础教育学院:张晓彤、苏力梅/文图)

上一条:【“四新”大讨论】基础教育学院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积极开拓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