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展招聘会之翼,助力就业远航——基础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

2022-05-19 10:21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2022517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于燕岭校区教学楼一楼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七家民营企业面向不同专业领域的毕业生展开本次招聘,2022届毕业生结合自身的特长在招聘会上积极咨询了解并展开面试会谈。

 

IMG_2509

图:招聘会现场上同学积极了解各家企业信息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艳,副书记吴晓玟等一行六人亲自前往招聘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向全体关心和支持我校就业招聘的各家企业致以衷心的感谢。在各家企业招聘方交谈沟通中,黄艳提到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在各家企业实习中增长才干,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共同培养优秀教师,进一步保障我院毕业生高质量与稳定就业。

IMG_2549

图:学院领导与各家企业展开深入交谈

本次招聘会中共招聘近三十余岗位,近百余位毕业生与在校学子参与了本次招聘。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的毕业生相较往年更关注自身长远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择业危机意识明显增强。招聘方在会场中也积极向学生宣传企业宗旨及创办理念,从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高薪待遇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在面试中都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够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与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知识,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及社会实践经验。应聘者们也手握精美的自荐书及简历表,自信地在招聘会中与各家企业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IMG_2527

图:广州卓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现场

通过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进一步满足我院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拓宽我院毕业生职业选择视野,并提供了一个优良的交流洽谈的平台,有效缓解当下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需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学子们要夯实自身的专业知识基础,不断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养,将就业作为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实现高质量就业。

 

IMG_2702

图:招聘会结束现场志愿者大合照

(基础教育学院:范一烨/文,李宛容/图)

上一条:学而不辍,孜孜以求——记基础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开展实训主题系列讲座 下一条:搭建就业桥梁 助力青春远航——基础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