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在学校家庭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10-29 09:44

近日,由学校工会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的家庭教育优秀案例颁奖会在我校五山校区举行。在此次优秀案例征集评选中,我院教师吴晓玟、笑虓、陈仰君分别荣获二等奖,谭伟民、林彭昱分别荣获三等奖,学院分工会荣获组织奖。

图: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荣获组织奖

自今年四月份学校家庭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通知发出后,我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大力组织动员学院教师们踊跃参与活动,在教职工中产生了不小的反响。学院教师借此评选活动的机会,纷纷探讨家庭教育话题,分享家庭育儿(女)故事,共同传播优良家风。不少教师更是结合个人家庭教育实际,将亲身经历的生活事件、育儿故事或家庭教育理念撰写成文,积极参加了本次的家庭教育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学校举办此类家庭教育案例评选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们对于家庭教育这个话题的探讨和交流,也促进了教师自身对家庭教育的反思和总结。

(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文/图)

上一条:2019级五年制小学教育(全科)实训周总结大会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全科)实训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