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表彰大会

2022-11-26 10:07

为全面总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效,巩固实践教育成果、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近日,基础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燕岭校区阶梯三举行基础教育学院暑期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艳、党委副书记吴晓玟、团委书记胡陈陈、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光泳以及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afdf91de25909b018c62e044c304678

图:表彰大会现场

吴晓玟首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2022年暑假学院共有12支团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其中包括省级推普助力乡村振兴专项团队、校级帮扶阳江专项队伍,共有145名学生、22名指导老师,共形成成果826项,成果包括手抄报、图片、心得感想、实践故事、视频作品、DIY手工作品、调研报告、实践案例,更涌现出许许多多的省级、校级、院级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她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寒暑假社会实践,不断探索、创新,将自己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何婴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上台发言,向大家讲述了她带领实践队进行暑期实践的经历,她表示,在支教过程中实践队队员与学生的教学相长让她感受到了身为指导老师的欣慰与满足。同时这次实践经历让她能够更有信心去指导社会实践的同学,深入乡村,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基础教育学院师生能够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以青春之笔书写未来,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黄艳为优秀团队颁发奖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6227f39f05e8ae531568d482623d22c


图:黄艳为优秀团队颁奖

基础教育学院团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以社会实践为实践育人重要载体,引导广大青年走上田间地头、走入社区园区、走进群众生活,在实践中提高认识、增长才干,强化实践育人实效,助力乡村振兴。

图:大合照

(基础教育学院:郑德诺/文;黄曼榆、王野、方晓霞/图)

上一条: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基础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专题】基础教育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11月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