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暨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2023-11-28 11:30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初赛暨第十三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基础教育学院数学专业参赛的15名学子表现优异,最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实现全员获奖。

图:带队老师与参赛同学合影

据悉,此次的竞赛共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88所高校共13349名学生报名,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33%,创历史新高。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我校2022级小学数学教育专业的陈娇梦等15位同学历时三个月的艰苦训练,从校内选拔,到暑假的基础训练,再到赛前的高强度的师生集中训练,一直坚持不懈,努力拼搏,最终在此次比赛上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说明: 6614f51286b988b0cddd6bceaa54c84

图:赛前集中训练

15名同学虽然是首次参加数学竞赛,但是在面对众多有参赛经验的对手时,依然能够保持稳定的发挥。本次数学竞赛,无论在获奖等级还是获奖总数上,均取得我校数学系历史最好成绩。

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陈娇梦、钟楚霞

一等奖

古碧容、余海芬

二等奖

方钟敏、朱莹莹、邱淑娴、黄丹蕊、徐建丽、黄文喻、罗泽珊、陈丽敏、黄颖芝、王坚朗、郭倩雯

三等奖

表:获奖情况

(基础教育学院:王丽丽/文图)


上一条:提笔练字强师能 一撇一捺促育人——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粉笔字书写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基础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华文”高校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