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开新局 担当作为谋新篇——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共青团基础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2-06-20 21:49

6月14日晚,基础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召开共青团基础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团委书记朱丹、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艳、副书记吴晓玟、团委负责人胡陈陈、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光泳、辅导员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全院100名团员代表。

图片1

图:大会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朱丹、吴晓玟分别宣读了学校、基础教育学院党委团委关于同意召开本次大会的批复文件。随后,黄艳致辞,她指出团委委员会要带领青年团员与时俱进,服务于学院青年团员,并对于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委员要思想品德高尚,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二是委员要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积极倾听同学心声的同时,带领本院同学向上向善;三是委员要能够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总监票、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和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中顺利闭幕。会后,共青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学习委员等。大会的顺利召开宣告着基础教育学院团委新征程的开始,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带领学院团员青年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616142246

图:合影留念

(基础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四新”大讨论】商以求同 协以成事——韩山师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来基础教育学院交流“2+0”协同培养项目 下一条:重美育 强技能——基础教育学院举办第五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