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2017-09-15 18:5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中心环节,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9月8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员教育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敏玉同志主持,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主题教育大会。

会上,李敏玉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回顾了暑假期间党员教师们砥砺奋进、勠力同心在三下乡等系列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充分肯定了暑期学院育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学院在暑假期间编发了《基础教育学院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从政策文件、政策解读、我校相关会议、先进代表黄大年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她希望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并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转化为自觉地行为准则。

对于今后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她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主抓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三是要搭建平台,丰富工作内容;四是要扎实推进,党员教师做好表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给思想补钙、给能力充电——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期党史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