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介绍

2021-07-14 16:08

基础教育学院团总支是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学生生活、学生活动的组织者、指导者和促进者,是学生自治组织和院属社团的指导单位,也是青年学子们锻炼、提升自我的官方平台。团总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从严治团为重点,主动融入学校发展战略,注重在思想引领、品牌活动深化、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青年成才成长。

基础教育学院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学校Happy365的人才培养方案,深入落实我校对学子“勤学”“高雅”“自律”“进取”的学业要求,秉持着“稳中求进,锐意进取”的理念, 打造我院阳光多彩的特色。在六大专业建设基础上,笃志肯干,努力完善组织结构,以主席为首,共设有三大职能部门、三大常规部门,六大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团结合作。我院共重新修订9项管理考核制度,严格做好干部的选拔、培养、考核等工作,建设科学、规范的管理与考核机制,大力推进我院学生会制度化、专业化与系统化。

上一条:盛夏逐梦 未来可期——帮扶阳江专项暑期社会实践队赴阳西县程村镇中心小学支教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