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合力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

2022-05-10 23:32

应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复杂形势,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5月6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部门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析存在困难和原因,研究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提出要求,对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艳要求全院教职工切实增强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多元化就业、精准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对重点群体毕业生要分类造册、建立台账,确定帮扶责任人,实施“一对一”结对帮扶,落实“一人一策”措施,促进家庭经济困难、重点关注的毕业生100%就业。

图:会议现场

院长曾凡提出在“双减”大环境下,全院师生应该上下一心、通力协作、共渡难关。领导、教师层面应主动联系对接长期招聘我院毕业生的重点用人单位,充分调动专业院校领导、教师本人、学生家长、校友等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信息;学院层面将持续举办各类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为未就业毕业生精准推送与其求职意愿相匹配的就业信息;做好基层服务项目、应征入伍、教师招考等专项工作;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追踪、就业登记、就业率通报和就业派遣等工作,想方设法服务和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

(基础教育学院:图文)

上一条: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第四届“语艺杯·经典润乡土”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多渠道 全方位 基础教育学院合力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