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访基础教育学院交流协同培养学生工作

2022-06-24 20:55

6月21日上午,韩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伟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金田一行4人来访我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艳、副书记吴晓玟、辅导员、德育导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来访,双方就促进就业工作、梳理学生工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会议现场

黄艳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许伟智、陈金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各位领导老师在“2+0”协同培养项目过程中的支持予以感谢。随后,黄艳就我院2022届本科协同培养本科毕业班的就业情况及学生整体情况作出介绍,与会双方针对“2+0”协同培养项目班级促进就业、学风建设、党建工作、科创竞赛等方面讨论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互通有无,畅通渠道,解决问题。

会议结束后,韩山师范学院来访的领导老师在我院老师陪同下看望了在基础教育学院学习的18级、19级联合培养学生,并分别举行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各方面情况。与会学生与本部的领导和老师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4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习安排、考研考编等问题都一一给予回答。两校领导都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学好知识和技能,取得全面发展,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师生座谈会答疑现场

会后,19级汉语言1班学生黎浩然表示,在广外艺协同培养期间感受到来自两方院校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本次座谈更加明晰自己的职业定位和方向,请领导、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会珍惜在广外艺的时光,依托两校优质教育资源,提升综合素养,实现自我价值。

(基础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善待爱情 治愈心灵 ——记基础教育学院恋爱青春讲座 下一条:育多元人才 拓就业之路——基础教育学院开展“自然教育”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