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新学期班主任、德育导师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专题会议

2022-10-25 22:46

为确保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项学生工作安全、平稳、高效开展,10月19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新学期班主任德育导师工作培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黄艳、全体辅导员、德育导师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晓玟主持。

图:线上会议

会上,吴晓玟就当前疫情形势、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进行解读,通报了省内各校及本校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案例,并敦促各位班主任、德育导师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同时,她就防控数据摸排、危机事件预防、相关政策落实、学生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各班主任要与辅导员及学生密切联系、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班级管理工作、防疫工作;召开防疫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提高个人防疫意识;多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学生群体,做学生工作的暖心人。

黄艳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注重管理的方式方法,同时要树立信心,尽好职、履好责,既有硬度、又有温度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本次专题会议旨在切实发挥基础教育学院教师团队能担当、顾大局的良好风范,形成合力,体现“三全育人”的“全员”理念,认真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基础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专题】基础教育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专题】踔厉奋发 团结一致——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