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教育科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5-10-11 20:29

98日,基础教育学院教育科学教研室在燕岭校区教学楼414教室召开教研室会议,围绕学院领导在全体教师会议上的工作指示,展开讨论。

教育科学教研室主任林喜红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根据学院的整体部署,提出了本学期教研室的工作重点:一、加强常规管理工作,保证稳定的教学秩序,特别是确保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二、加强及推进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本教研室专任老师6人,拥有国家级教师教育类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课程《小学生心理辅导》、省级精品课程《小学教育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省级精品课程《小学心理学》,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心理健康教育》等四门课程,需要继续进行课程建设与维护。三、建立科研团队,通过科研导师的指导,提高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四、注重对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研究,拓展教师培训通道。五、注意提高课堂教学研究,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六、鼓励教师积极参加省内外相关培训工作,提高教师的竞争力。

与会教师对教研室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教育科学教研室:林喜红/

上一条:语言文化教研室座谈口语教学与活动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