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美术教育专业召开2015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

2016-01-31 20:31

12月27日,我院美术教育专业召开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5年年会,参加人员包括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小学美术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东莞莞城中心小学教导主任邹官民老师,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美术教育负责人马永建副教授,以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成员,广东省小学名教师培养对象,中山石岐中心小学刘坚老师、广州海珠区瑞宝小学赵韶亮老师,我院美术教育教研室陈秀莉老师,设计学院曾强副教授。

此次年会主要由来自一线的教学名师委员们审议我院美术教育专业2015年人才培养方案,了解该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并根据目前小学美术教育发展的现状,提出修改和完善的建议。美术教育专业将根据名师委员们的建议,对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

另外,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还讨论了校校合作的计划,包括组织学生到东莞进行教育实习,到东莞、中山等地进行教学观摩,双方合作申报课题、合作开发贴近小学教学实际的教材,双方互派教师等等。

undefined

基础教育学院/图文

上一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在首届广东省高校美术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教育科学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