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教育科学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6-01-04 20:30

12月25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教育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中在燕岭校区教学楼709办公室,举行本学期期末教研室会议。根据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刘保安教授、副院长曾凡博士、黄艳副院长的部署,教研室本次会议主题是期末工作的开展和课程标准的修订。

12月,教务处下发了修订课程标准的通知。由于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教师教育类课程变动较大。为了更好地与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对接,提高教师教育类学生的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学效果,教育科学教研室教师对《教师教育课程标准》、《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小学教师专业标准》等文件进行了仔细的研读并展开了讨论。同时,根据专业和各人专长重新确认了课程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按照新版的《课程标准》的格式要求认真填写新的课程标准。

在全体教研室老师的努力下,教育科学教研室完成了本学期教学进度表的制定、教材征订、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试卷审定等工作。整个学期教学秩序井然,任务一一落实。教研室老师还与其他专业学科骨干教师一道去海南对教师资格证考试与培训进行了调研,开拓了教师的视野,提高了教学积极性。

期末临近,各位教育科学教研室的教师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负责任的工作态度,细致严谨地做好监考、改卷、成绩登录、试卷装订等各项期末工作

教育科学教研室:林喜红/文

上一条:美术教育专业召开2015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 下一条:语言文化教研室座谈口语教学与活动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