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2016-05-11 20:35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教育工作,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4月29日,基础教育学院在燕岭校区行政楼409室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学院副院长朴红梅、曾凡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朴红梅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方案与指示,她指出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指导毕业生及时就业是毕业就业工作的重点。目前我院实行N+1毕业实习就业指导的工作模式,一名教师指导若干名毕业生,在毕业生教育指导上做到全员化和全程化,加强了安全管理,实现实习、就业无缝对接。朴红梅强调,安全是毕业生离校的头等大事,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以毕业班级为单位做好宣传教育,同时与N+1指导老师做好沟通,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毕业季。
  曾凡副院长就毕业生离校前的事宜做具体布置,要求辅导员继续了解学生的学分核查、违纪处分、学费欠费等情况,保证同学们顺利毕业。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上,曾凡提出要精心组织相关的毕业生座谈会、联谊会,从中培养毕业生爱校、尊师、感恩的情怀。
  今年6月,我院将有702名毕业生离开母校、走向社会。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细致落实将为他们保驾护航,实现学校育人目标。


                                                              基础教育学院:何少锋/文、图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音乐教育(舞蹈)专业全体老师积极开展说课活动 下一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在首届广东省高校美术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