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音乐教育(舞蹈)专业全体老师积极开展说课活动

2016-05-11 20:36

为响应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善知善行、尚德尚艺、开放合作、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教师教育办精品,职业教育办特色”的办学思路,达成建设“外语艺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学校决定通过开展说专业、说课、听课的形式,展开一次覆盖全员的职业教育教学知能提升活动。

  4月25日,基础教育学院五山校区的音乐教育(舞蹈)全部教师积极开展了说课活动。



     图:朴红梅老师关于《儿童舞蹈教与学》的说课


     图:徐磊老师关于《现代舞》的说课


  通过开展“说专业”活动,使每一位任课教师掌握说课的方法,明确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完善课程标准,提炼体现“让学习发生”理念的教学模式。

  本次活动加深各位教师对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的理解,对音乐教育(舞蹈)专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的把握,对专业和课程的规划与建设的参与,对教学模式改革的探索。进一步梳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提升自身的职业教育教学知能,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课程开发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能力,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基础教育学院:冯起艳/图文)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