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7-02-28 14:32

为了确保基础教育学院五年制2013级学生实习顺利展开,确保实习前开好局起好步,基础教育学院于2月24日上午在燕岭校区阶梯二召开基础教育学院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饶少群、曾凡、全体实习带队老师和全体实习生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书记饶少群对实习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2013级实习生进行工作部署。他提到实习是整个五年制学习中一个关键的阶段,实习的学分所占比重大,只有完成实习工作才能达到足够的学分进而顺利毕业。实习生要关注安全问题、纪律问题,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争取拿到优秀的实习成绩。

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凡在会上强调实习的重要性的同时,也对2013级实习生获取教师资格证寄予厚望。他对当前关于教师资格证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的基本素质,打下扎实的基本功,为迎接明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和面试做好充分准备。

                                                       

   (高级英语教研室          林苑/文)

上一条:严阵以待做好准备、有条不紊开展教学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音乐教育(舞蹈)专业全体老师积极开展说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