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承三全育人使命 树服务同学之志——基础教育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04 21:49

10月3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燕岭校区阶梯三和阶梯六课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玟,团委书记胡陈陈,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光泳,校学生会代表吴智豪,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基础教育学院50位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吴晓玟在大会上宣读了学校团委批复文件和学院党委批复文件,并对本次大会致辞,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丰硕的工作成果,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们能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本着为学生群体服务的初心,树立先锋榜样,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共同进步。

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监票、唱票、计票人名单以及《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本次代表大会共有候选人9名,最终选举产生委员7名,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场参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IMG_7998

图:当选委员会委员亮相

主席团成员吴国蓥代表学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以“三全育人提三度”为工作理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并明确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学生会将继续在思想引领、工作改革、全面发展、强化作风,自身建设等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三位主席团候选人上台竞选基础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八届主席团成员。通过现场代表不记名投票,最终产生2022-2023学年基础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未来,在基础教育学院党委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学生会将继续带领并团结广大青年共同奋斗、敢于开拓,贡献青春力量,锲而不舍、勇敢走在时代的最前列!

f07bed30b1cbce2500b43e6058bceb4

图:合影留念

(基础教育学院学生会: 黄扬茜、方莉佳/文;黄曼榆、王野/图)

上一条:会操展风采,运动正青春——基础教育学院举办新生会操比赛 下一条:奋楫笃行“新绿”征程 臻于至善支教情怀--记新绿支教队饶平县支教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