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捐书零距离,书香传递送海南——广外艺随梦启航服务队爱心捐书活动

2014-07-07 14:31

窗体顶端

     爱心捐赠助学,温暖幼小心灵。为了让海南省乐东黎族小朋友在爱心关怀之中茁壮成长,也为了让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外语系的学子们通过暑期社会实践亲身践行“基层行,群众情”,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领导的随梦启航服务队在暑假将前赴海南乐东开展支教、调研等社会实践。6月25日至7月3期间,随梦启航服务队于小舞台开展了爱心捐书活动,募捐所得的善款将成为山区儿童的爱心基金。

     早在6月中旬,随梦启航服务队已经开始了学生捐书的宣传活动。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捐书行动更为人性化,以24小时上门领取捐献书籍为服务方式。这种贴心周到的服务方式得到了广大同学特别是毕业班师兄师姐的支持。此次活动秉承为山区儿童圆梦,搭建梦想舞台的宗旨,倡导广大学生为山区小孩捐献一份爱心。小小善举,足以圆山区孩童大大的成才之梦。

    图:活动前期队员们上门领取捐赠书籍

     此次义卖活动主要设点在小舞台,引起了广大同学们的热烈回响。购买一本书等同为山区儿童捐献一份爱心基金,来小舞台购书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有的向随梦启航队员们咨询教科书使用情况,有的向他们了解暑假支教的安排。队员们也忙得不亦乐乎,分工明确:有的队员主要负责向同学们介绍教科书的情况,管理“爱心箱”,有的则负责折“爱心花朵”。队员们独具匠心地想出各种方法为山区儿童募集爱心基金,其中就有“订购花束”、“爱心凉茶”等活动,这些活动还将在近期陆续展开。广大师生的辛勤努力折射的是人与人之间最温情的暖意。

    图:小舞台爱心义卖活动

     世界并不缺少爱,缺少的只是关注。感谢每位爱心人士对广外艺随梦启航服务队“爱心捐书”、“爱心义卖”等活动的支持。广大师生的乐善好施足以满足一个山区孩童对知识的渴求。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在困境中彷徨的儿童就会看到一丝希望。爱传天下,随梦启航,青年们,带着心中的中国梦,走起!

                                       




(外语系:李欣欣/文 翁玲淳/图)

 

窗体底端

上一条:端正心态迎接“毕业年”——记英教10级2013-2014学年下学期年级大会 下一条:总结回顾求新知 扬我外艺真风采——记12年级总结大会暨散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