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总结回顾求新知 扬我外艺真风采——记12年级总结大会暨散学典礼

2014-07-04 14:45

窗体顶端

     时光荏茬,光阴似箭。转眼间一学期的时间又在充实忙碌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悄悄走过。外语系12级于7月3号上午10点在阶三召开了年级总结大会暨散学典礼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们年级辅导员易自老师,12级团支委干部以及全年级同学。

  会议伊始,年级主席张明霞上台为本学期做总结汇报,她总结了本学期12级同学在三早一修以及校园文化活动方面的优异表现情况和不足之处,并用ppt展示了英教12级举办的各种活动,回顾了12级这学期的成长历程。从三早一修党建文化节、朗诵比赛、辩论赛、雷锋月团日活动、实训周以及雏鹰杯大赛等,12级才子尽展个人风采,表现优异,取得了佳绩。她告诫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期望,希望新一届的干部能带领我们12级走得更远。

  随后,易自老师在会上致词,她首先表示在她休假期间,其他代班辅导员对12级全体学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的感谢。此外,她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希望望同学们好好复习,全身心应付考试,凭自己的能力考出优异的成绩;二、提醒同学们在假期的时候注意安全,望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暑假前做好合理的规划,做些有意义的事以提升自己;四、是同学们认真反思总结这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看看自己有什么不足;最后,她表示同学们即将升入三年级,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能够不负自己的大学时光。至此,已渐入会议尾声。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老师的淳淳教诲即是对同学们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极大的支持。12级这个大家庭在一路成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在此找到自己理想的人生。让我们一起谱写12级新篇章,共创美好未来!

 

             

   外语系   林雪燕/文

                                                                                 轮训干部:刘颖芬  朱静敏  方伟华/文

当前第1页 总共第1页

窗体底端

上一条:爱心捐书零距离,书香传递送海南——广外艺随梦启航服务队爱心捐书活动 下一条:走进南基,职场练兵——应用英语专业12级走进中国移动南方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