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春向党 奋勇前行——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1-07-14 18:30

为了更好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预备党员能够按期转正,吸收党员新血液,增强支部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6日,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燕岭校区阶梯五召开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起艳,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翠,学生党员余雪燕、江晓琳、翁冰纯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本次大会由预备党员唐琳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接着邓晖等四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讲述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的转变和不足之处。随后,由正式党员介绍四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了能否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肯定了各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工作及学习表现,均认为发展对象已基本具备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最后,由与会正式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邓晖等4名发展对象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图: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本次通表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让我们的党组织更加壮大。希望各位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原则,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当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图:党员合影留念

(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邓小洁/文,黄晓玲、谭章怡/图)

上一条:学党史、强自律、树榜样——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一展两赛三活动 献礼建党100周年——基础教育学院全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