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强自律、树榜样——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民主评议会

2021-07-14 18:3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思想觉悟,永葆党员本色,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9日在燕岭校区E215教室举行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史动员大会暨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起艳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支部学习计划,在会上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undefined

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随后,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民主评议工作的精神和部署,全体党员逐一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地指出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上、学习与生活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在此后的学习中结合自身情况加以改正。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常态化,通过不断地自省自改,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员自身政治文化素养,谨记牢记党员意识。会议最后,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党史专题学习年。党员们要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汲取红色基因中强大的信仰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踏实践行者,勇于在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史明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党员集体合照

(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图)

上一条:寻找身边的朗读者——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思践悟”活动 下一条:青春向党 奋勇前行——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