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寻找身边的朗读者——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思践悟”活动

2021-07-14 18:38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提升思想境界、指导学习实践,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面向全员学生开展“寻找身边的朗读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思践悟”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片段选读录制、积极投稿,成果丰硕。

本次活动用“声音”深化了全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通过朗诵理论创新成果,思考和感悟并从中汲取力量和养分,增进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境界和理论素养,将理论成果和学习感悟转化为具体行动,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剔除了思想上的“杂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

undefined

图:用录制软件将所想所悟用音频形式呈现

学生代表表示,认真读完第二十四篇《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读懂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通过演讲、座谈、书信、调研等方式寄语青年,也分享了很多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特别是七年知青岁月的经历与收获,无时不刻在激励着我们。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齐修、勇于开拓,在激昂的青春中实现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图:同学们交流朗读

(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图)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树榜样——基础教育学院举办春季系列党课 下一条:学党史、强自律、树榜样——基础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民主评议会

关闭